阿丸啊…

酒·茶……爱我所爱
偏爱1567

【异廷】正正初恋这件“大事”,之三

不记得前文第一、二章的朋友,请翻翻前面。

谢谢!谢谢!

 第二章:


https://miantiaochongbai.lofter.com/post/1f7e2aa1_1c67ecdd4


03

朱正廷的家庭条件也不差,零用钱也够用。

只是小时候家里经济不好,父母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事,努力工作才有了今天的家。

从小懂事的朱正廷看在眼里,懂得父母的辛苦,早早就在自己的课余时间里去赚零用钱。

到了高中,父母怕影响他的学习,强制要求他不能去打工了。目前有这赚钱机会,不能错过。

当然,钱得拿,心上人得看着教着。

 

王子异在学习上的态度懒散惯了,刚开始不配合。

几次放学后直奔自己家,甩开了朱正廷。

朱正廷也不着急,“反正有的是办法治你。”

报告了王校董,实话实说王太子爷的作为,希望他能说服王子异。

打了个电话之后,笑笑的说:正廷同学,这是我家地址,那个小子正等着你了,麻烦你了。

王校董平时为人亲和,这会更是亲切啊。

 

“王同学,我的酬劳是按小时算的。现在已经浪费半小时了,王校董说你每次不配合,就在你的零钱里扣,当成我的酬劳了。你不希望这个月没有零钱吧?”

朱正廷也是奇人,在喜欢的人面前,这么公私分明,不心软。其实他答应了王校董,他就想着一定得为王子异的学习负责了。

冷脸王同学不情不愿,翻开高一的课程,从头开始学了,不得不在金钱面前低头呀。

朱正廷学习好,理解能力也不错。事先有请教老师们一些教学方法,如何教的简单易懂一点。

老师们对这位优等生很喜欢,纷纷倾囊相助。

 

制定了各个科的课程计划表,看着这满满当当的课程,朱正廷觉得这张表就是钱啊,哇!两眼冒着金光。

 

朱正廷自学高二课程学得差不多了,教王子异高一内容,权当复习了。

“王同学,几节课下来,其实你的学习能力不错的,只是态度有点懒散,只要你积极一点,高一课程咱们就能够提前完成了。”朱正廷很开心的说着。

书桌对面的王子异看着他,觉得朱正廷这人也不是烦。只是他自己第一次遇到这么乐观向上的人吧。朱正廷周身散发的阳光气息太热烈了,让冷冽的自己不适应。

慢慢的相处过程中,自己也被调动起来。

虽然在高二班级里,他偶尔还是上课睡觉,反正放学后有人帮他补课跟上。

 

“高一上学期的课程补得差不多,王校董让老师出了卷子给你考试。

这次考试,你的成绩要是让王校董满意,他说给你周末两天假不用补课。”

又是一个课后,朱正廷一边收拾东西,一边和同桌的王子异说这个消息。

“知道了。”王·惜字如金·子异,只肯回答三个字。

王子异最近的确有进步,应付这次考试他有信心。

肯这么乖乖学习,刚开始是为了零钱不被扣光。

现在有进步就有奖励,更是有动力了。

 

朱正廷一边开心念叨着:你好好考啊,虽然我有酬劳拿是不错的,但适度休息是好的。

有2天假,我就能和朋友出去玩了。你可得长点心啊,王同学。加油!

王子异总觉得听到朱正廷和朋友出去玩,心里有点不舒服,怎么会有这种感受,怪怪的。

冷脸王同学随即脱口而出的话,连自己都吓到了。

“你想出去玩,可以!但是得和我出去,因为我考好了你才有假期,我心情好才能考好。”

 

王同学这话的逻辑是什么呢?

反正不管了,朱正廷等的是王子异这句话。其实他想的就是和王子异一起出去玩。

“行呀,敢威胁我的假期。

算了,我答应了,你好好考,我带你去看看祖国大好河山,你长期待国外都不认识几个地方吧……”

朱正廷假装无奈,实则内心开心飞起的答应王同学了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