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丸啊…

酒·茶……爱我所爱
偏爱1567

【异廷】正正初恋这件“大事”,之四

随意小甜文

前文第三章:


https://miantiaochongbai.lofter.com/post/1f7e2aa1_1c707adef



04

王子异的个人测验题,如他所愿,考得不错,王校董还算满意,周末两天假期被批准了。

这位冷脸王倒是不好意思了。

上次他说朱正廷出去玩,只能带上他。这下想要开口约人,是有点小紧张,从没约会过,何况是对朱正廷有了些日久生情的那种喜欢。

王子异怀疑自己暗恋朱正廷?

 

慢吞吞回到了教室,故意把试卷放在朱正廷的桌子边上,朱正廷也就顺势拿起来一看。

“过关了耶,这下我就不用担心了,看来我的教学质量是可以的。”朱正廷看完试卷,心里的大石落下了。

王子异其实内心一直在想怎么开口说约会的事,一时没去接话。

朱正廷问他怎么不说话,他才支吾着说:“那天你说出去玩的事……”

“噢,好呀。你想去哪里?只有2天时间。不过你刚回来D市,也不认识几个地方吧,你喜欢什么?我做个出游计划给你参考参考。”

 

朱正廷没有扭捏,就是在等王子异考试过关了来和他说出去玩的事。

最近做计划之类的,做得很得心应手,自然大方的答应了王子异。

王子异没什么特别喜欢的,只要和朱正廷一起,他什么都可以。想了想要怎么说才显得很随意,要一副不是很在意朱正廷的样子。

“随意,你决定吧,原本是你自己想出去玩,你挑你喜欢的。”王子异觉得自己说得够简单了。

明明有点喜欢朱正廷,他就是不肯大方承认。

 

朱正廷听他说的话,他让他挑自己喜欢的地方去。还是挺开心的,起码王子异尊重他的想法。

“好吧,今晚我再发给你看看。不过今天放学后的2个小时辅导,还是得继续的。”

提起学习正事,朱正廷还是不敢懈怠的。

“知道,明白,学习好了才能有机会出去。”王子异顺着他的意说。

 

周末,朱正廷和王子异提前商量好的计划一一进行着。

 

第一站是游乐园。

王子异第一次来这种地方,虽是幼稚了点,不过朱正廷选择的原因是他时隔6年再次去玩,第一次和朋友,肯定很不一样。

走进乐园,朱正廷啥都想玩,越刺激越想尝试。

王子异跟着他,从碰碰车这些地面活动开始,到了各种高空的游乐设施面前时,王子异紧张了起来,他有恐高症,碍于面子又不说。

朱正廷问了他两次,跳楼机可以玩吗?

第一次接触高空项目,王子异说服自己试试吧,毕竟他之前站上5米高台就腿软的人。

 

拉着朱正廷坐上座位,等着工作人员来检查安全带。

朱正廷在旁边很兴奋的说:“小时候和我爸爸妈妈来过一次游乐园,他们不肯让我玩这项,说我还小,怕我恐高,其实我一点也不怕高。哈哈哈…太小看我了。”

王子异是有点慌,深呼吸了几次让自己缓解紧张。想和朱正廷搭话,又怕开口说话的声音露了馅。只好再装冷脸,默默看着朱正廷开心的样子。

“这人好容易满足啊,都16岁的人了,还是和小朋友一样天真可爱。”王子异内心这样想着,他自己也是16岁,心态怎么不一样。

朱正廷习惯了王子异的冷脸,以为他也不怕高的,谢谢他肯陪自己玩。

只是,升至最高点时,王子异忍不住紧紧抓住了朱正廷的手,朱正廷一时以为王子异是在保护他,有点窃喜。

等到冲下去的那一秒,王子异闭上了眼睛不敢看下面,咬紧牙关等着落地结束。朱正廷则睁着眼睛,挥着手兴奋的大叫了一声。

 

终于结束了。

王子异感觉自己的心脏有一瞬间是跳了出来,在落地的时候放了回去,松了口气。

朱正廷跃跃欲试第二次,转过头问问王子异的感觉怎么样。王子异装淡定说没事,不过也不好玩。

朱正廷听他说不好玩,那就去玩其它吧。

“海盗船晃来晃去的也高,大摆锤摆来摆去的也高,过山车在几个弯道有360度翻转也好刺激……子异,你想玩什么?”

朱正廷一边走一边四处望,巴不得赶紧玩下一项。

王子异听着他说的各种高各种刺激,真的是要冒冷汗。

最后随便说“摩天轮吧,我想先休息一下。”

 

摩天轮?

朱正廷突然想到,之前听谁说过的,在摩天轮上和喜欢的人告白,成功机率很高。

可自己这次是初恋,能成功吗?

万一失败了呢?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