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丸啊…

酒·茶……爱我所爱
偏爱1567

【异廷】正正初恋这件“大事”,之二

纯属脑洞里出现什么写什么的小甜文

在同性合法的世界里

 第一章:https://miantiaochongbai.lofter.com/post/1f7e2aa1_1c65e108a

02

高冷

这个词,似乎与朱正廷无缘。

他性格开朗乐观,整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学习成绩也很好,老师同学都喜欢他。

他没有的东西,就想互补,于是他希望自己的理想型,能够高冷一点,不要话太多。

但真的就高冷的理想型出现时,他又被王子异的气场冷得不知所措。

现在坐在王子异的身边,气场冷得他想披件外套。

“妈妈呀,我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人,该怎么相处?”朱正廷此时头疼!

 

今天是认识的第一天。

朱正廷秉承一贯友好的作风,在王子异成为自己的同桌后,按住自己内心的喜悦,微笑着自我介绍。

“你好,我叫朱 正 廷。这学期相处愉快哈。”

“嗯,王子异。”

他说了这4个字,就把头埋进手臂里,趴桌上睡觉了。

蛤?不对,上课时间怎么可以睡觉呢?身为班长的朱正廷同学不允许。

“王同学,现在是上课时间,注意听讲,不能睡觉,等下老师让你罚站的。”朱正廷小声的说着,班主任在讲台上讲课,他怕王子异在课堂上睡觉,被老师点名。

 

“你好烦。”王子异转过头来,睡眼惺忪,不耐烦的语气,配上有点凶的表情。

这样的他,吓到了朱正廷,他不想再去理他了。

哼!同学之间,还从没有人这样对待过自己呢!

意外的是,班主任也没点名这位新同学在课堂上睡觉的事,让他睡了整节课。

“班主任这是怎么回事?”朱正廷大大的眼睛里有着大大的疑惑!

 

王子异上课睡觉不会被班主任点名批评的原因?

在午休结束,回教室的时候,朱正廷就被动知道了。

 

王子异和朱正廷一样是大帅哥,一出场就自带主角光环!只不过他和朱正廷的帅,是两种不同风格。

班里的女生都在赞叹,自己是何等的幸运啊!!!!

现在学校里的两位校草级别的人物,都在自己班里,接下来还能天天见。为苦逼的高考倒计时生活,增添了新的乐趣。

于是女生们就开启了打听模式。。

 

朱正廷坐在自己座位上,前面一大团女生围在一起分享着自己所得知消息。叽叽喳喳的,朱正廷想不听见都难。。

据可靠消息透露,王子异的爸是这所学校最大的那位校董,他之前一直在国外生活,现在被他爸抓回国内读书。

人是长得真帅,但学习成绩不咋滴,王子异他爸不允许他再混吃混喝不求上进了。

那为什么王子异不从高一新生开始呢?

因为朱正廷高二了呀!

 

我高二了?关王子异什么事?

朱正廷瞪大了圆眼,那群女生回头齐刷刷看他,笑嘻嘻地继续说下去。

据说噢,是因为王校董想让朱正廷当陪读,辅导王子异的功课。

朱正廷都高二,不能让重读高一吧?不道德!

结果,就是王子异来高二!

 

不对啊!我咋不知道这事!要我当太子爷的伴读!

但是,嘿嘿……有酬劳、有钱收的那种吗?

那……也许…………应该……可以考虑一下的!

朱正廷,是最爱和钱相处的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