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丸啊…

酒·茶……爱我所爱
偏爱1567

【异廷】离不开13

忘记前文的,请看12章:https://miantiaochongbai.lofter.com/post/1f7e2aa1_1c6e4abe4


性转|76文|生子



62

“我自己18岁刚成年,就要当妈妈了?我能担起这份责任吗?合约是签了的,终究会有宝宝。但是这么突然就有了,还没做好准备啊?”

朱贝贝心中质疑自己,那点担忧哽在心间,不敢打破现在王家人这么喜悦的氛围。尤其是怕影响裴阿姨,术后的情绪很重要。

裴阿姨清醒之后听到这个好消息,现在人也精神许多不犯困了,拉着朱贝贝嘱咐她一些刚怀孕的注意事项,转头又叮嘱王子异赶紧去补习什么孕期知识、孕妇吃的什么营养餐……和买孕期的保健品给贝贝补营养,还有让贝贝搬来家里住,方便照顾啊……

反正就是交代了一大堆事让王子异去做,贝贝安心养胎就行。

当然,论保健品这种东西,王子异最懂了。

细心的王子异发现朱贝贝的情绪不佳,想送她回家休息,什么事情等明天再说也行。

打算送她回家再过来医院守夜,裴阿姨直接拒绝了,说目前也没有什么事,王爸爸陪着就行了,让子异送贝贝回家,林彦俊明天要上班,也是早点回家休息。

朱贝贝告别了王妈妈王爸爸,和王子异、林彦俊一起去停车场。

 

63

林彦俊忍不住拍了拍王子异的肩膀。

“出息了呀!恭喜王总!”林彦俊有点调侃的语气,但内心是真心为他们感到高兴的,假戏真做这种事,他最乐意见到的了。

兄弟是什么意思,王子异自然明了,笑笑说着林彦俊也赶紧的,老大不小了。

“得了,风水轮流转,王子异你这木头可真行,现在我竟然被你说教了。我走了,拜拜。”林彦俊假装不开心,就挥手道别了他俩,开车先走了。

站在一边的朱贝贝觉得这两个大男人怎么有点幼稚,只好微笑看着。

王子异小心翼翼护送上副驾驶坐好,赶紧跑回驾驶位,凑过去为朱贝贝系上安全带。

被小心呵护着朱贝贝,真的好不习惯,说着子异哥,我真的没事,我都可以自己来的,不用这么紧张我的。

 

64

听闻这话,王子异摸了摸她的脸,“贝贝,之前对你有好感,但现在我真的喜欢你,不是因为孩子就说喜欢。因为是你,我才喜欢。”

意想不到的告白让朱贝贝有点惊讶,开心之余,那点担忧又涌上心头。

“突然当了妈妈,我好害怕照顾不好宝宝,没法当好一个妈妈。

还有事出突然,我怕院长婆婆一时接受不了你,接受不了我怀孕的事,怎么办?”

朱贝贝说完就被揽入一个怀抱里,安全感满满。

 

“贝贝,没有谁一开始就很擅长做什么事,我们第一次当父母,我们一起学习,我陪着你。

我们之前签的合约,不作数了。既然我们真心喜欢对方,要那份合约有什么意义,我们是真的。

院长婆婆那边,我会正式上门拜访她的,你可得帮我多说好话啊。还有以后你就搬出来住,方便我照顾你。”

有了王子异的安抚,朱贝贝觉得安心了很多。

 

65

把朱贝贝送回家,王子异还是返回医院。

王妈妈已经睡着了,剩下父子俩难得的谈话。

王子异和王爸爸商讨一下以后的打算,现在家里有两位人物需要重点保护。

明天还得去福利院拜访一下院长婆婆,贝贝怀孕的事,王家很重视,礼节方面得到位。

王爸爸笑话自家儿子,怎么在公司呼风唤雨的能力,遇上这种见家长的情况,就怂了。

“放心,明天爸陪你去,我去给你壮胆,还得体现出我们家对贝贝的重视。”

 

66

第二天,王子异就先驱车前往商场,买了好多的补品茶叶水果,还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准备了礼物。

朱贝贝一大早起来,就和婆婆说:“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和婆婆坦白。其实早在8年前,裴阿姨的儿子,王子异。我就喜欢他了,偶然的机会重新认识了,我们彼此喜欢。等会他和王叔叔要来看看您,而且我现在还有了宝宝。”

最后那一句宝宝说得很轻声,婆婆有点听不清。贝贝只好再说一次。

婆婆听到这个消息,惊讶是有的,她其实早就料到贝贝可能是谈恋爱的了,冲她那点在福利院做事时,无缘无故就傻笑的样子。

但有宝宝这事,婆婆万万没想到。进展速度是太快了,转念一想是裴阿姨的儿子,她又放下心来。

握着贝贝的手,很疼惜地看着贝贝。

 

“贝贝啊,婆婆只是觉得你还小,之后还要上大学。这照顾小宝宝的事是会很辛苦的。

虽然从小你就很懂事地帮我照顾弟弟妹妹们。我相信你能做好每一件事情。

婆婆听你说是裴阿姨的儿子,我又放心了。她一家人都很善良,婆婆相信她一家人会替我好好爱你的。

我一直希望你能找到家人,现在爱你疼你的人出现了,婆婆怎么会阻拦呢,我很开心。

婆婆把你当亲孙女的,那我以后岂不是有曾孙孙了。”

 

婆婆边微笑着说,边眼眶湿润了,看得贝贝也掉眼泪。抱着婆婆说“是的呀,您就要当太奶奶了,哪儿能找到这么年轻的太奶奶呀。”

婆婆就知道她嘴甜,让她赶紧去烧水,等父子俩来了,能泡茶喝。

朱贝贝马上起身去厨房,婆婆才猛的想起贝贝现在是怀着宝宝的,起身动作不能太大了,提醒她今后得小心注意点。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