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丸啊…

酒·茶……爱我所爱
偏爱1567

【彦叶之廷】隐形眼镜(前文)

写了正文,再因为一个梦写一下前文

没谁像我这么搞笑的吧😅(可能是为了写一点亲密接触吧🙊🙊不是不是)

正文在这:https://miantiaochongbai.lofter.com/post/1f7e2aa1_1c713a03b


这是朱正廷在遇见林彦俊之前做的梦,梦里的男生是?

(这篇是朱正廷的视角)

 

 

……

第一夜,梦里躺床上睡着睡着,有人向我的唇袭来!吓得我立马醒了。好像没亲上吧?

 

第二夜,梦里有人和我睡在一张床上,他很温柔地在我耳边和我说话,说的什么内容,我一直迷迷糊糊的没听清。突然靠在我胸口上,蹭着蹭着就开始扯开我睡衣的领口,亲吻我的锁骨,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我都慌了,怕得眼泪马上掉下来。

他看见我慌张的样子,坐起来捞起我抱着,头靠在我肩膀上一直在道歉,他也好慌的样子。我都不知道这人情绪怎么这么多变。

换我说我原谅你了,你不用道歉了。你放开我就行!他仿佛没听见,一直说着对不起。我只好回抱着他,轻轻拍着他的背,安慰着他,说我没事了,我没哭了。你放开我好不好?

那人瘦的有点厉害了,触碰到的脊椎骨和蝴蝶骨真的很硌手。但是不明白缘由我就醒了。

 

第三夜,梦里打开房门,换成那人躺我床上睡着,睡得很熟的样子。走近看时,他马上睁开眼睛看着我,对着我微笑。总算……看清他的样子,很好看的人笑起来更好看了。语文没学好表达不出这人的好看程度了。

可觉得他没有眼熟呀,没有在哪见过?

正当我思考时,他一把扯着我的手腕往下拽,我措不及防的扑向他,刹不住撞向他的胸膛。

哎呀!磕到他的骨头了,好痛。他好像没有痛觉似的,抱着我不松手。我说你松手啊,你也太瘦了吧,骨头磕得我痛xi了。我挣扎着起来,他越紧箍着我。

他也不说话,就一直紧紧抱着,我整个人都压在他身上了,害羞xi了。他也没有下一步动作,等着他松开,等着等着我都梦醒了。耳边好像回荡着他最后说的一句话:贝贝。

 

什么情况,梦见那人3次了,还是陌生人,前后左右也没个原因,就搂搂抱抱的,还知道我的小名。

嗯,幸好那人长得真的好看!

嗯,我是外貌协会会长没错!

嗯,那人真的太瘦了,难道是知道了我自己最近长胖了5斤,抱着有肉感舒服了,来梦里向我求抱抱求安慰的吗???

 

母胎单身的我懵了,这是个什么意思?

嗯,好吧,第四夜看看能不能梦见他,再问清楚他吧。

望向一旁的闹钟,糟糕,做梦给睡得太沉了,闹钟响了也没听见。快迟到了,马上从床上爬起来。

 

……

赶紧洗漱完毕,换上新裙子。早餐是没法做了,去楼下买点将就吃了吧。

幸好家离花店近,幸好今天路况好,上班高峰不堵车,开着车10分钟就到了,提了份早餐进店里。

今天是花店新开张第2天,很喜欢花的我,如愿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花店。

只是没想到,今天会是无比奇妙的一天。

遇见了林彦俊。

 

……

交往后过了很长一段时间。

这期间亲亲吻吻抱抱是有的,林彦俊也很绅士点到为止,尊重我的意愿。

其实知道他憋得难受,但我自己也害羞,不敢主动开口说帮他什么。

 

一般是林彦俊的工作比较忙,三餐很随意解决了,我很心疼他。第一次主动和他说:哥哥,我们住一起吧,你工作忙完回家,我可以做饭给你吃。

说完我就有点后悔了,女生是不是不应该主动提同居的事,那也就意味着默许了什么?

啊…想哭…呜呜呜……

正低着头不想看他,他一把把我捞进他怀里,语气很开心,贝贝,我期待很久了,只是不想勉强你,你终于愿意了吗?

我还是想做最后的挣扎,装傻说:你说什么,我做饭当然是愿意的,你得洗碗刷锅!

林彦俊赶紧说:好好好,锅碗瓢盆我来洗,这饭我想吃,你呢,我更想吃。

 

……

我们住一起了,我搬来林彦俊这,虽然离花店远了一点,不过没事,自己的花店现在有请员工帮忙,晚点到没有关系。

还是为了林彦俊的上班时间,而且是他买的房子,不用交房租,懂得该省得省的道理,我可真贤惠!

 

只是没想到。

第一次我们赤/身/坦诚相见的那一晚,裸着上半身的林彦俊,这般的瘦,才让我猛的想起,他竟然与我那三个晚上梦见的男生,身影渐渐重合。

原来是他吗?

在遇见他的时候,上天已经提前给我提示了。

谢谢,他爱我,我爱他。

遇见他,真好……

 

之后我还是把我的梦告诉了林彦俊,他很惊讶,但是反过来笑话我:你一个单身女生偷偷做春/梦哦?羞羞脸羞羞脸。不过是我,那肯定是我。

我知道,林彦俊就是在臭屁了,我哼地一声不想理他。

他转头哄着我,知道我真的是脸皮薄,恼羞成怒的那种心情了。

讨好的说着甜话,之后他低着头在我耳边说着:贝贝,你说那三个晚上的梦,具体情况是什么,我再给你演示一遍吧?

不等我开口说话,又是一把把我抱进卧室里,磨着我给他讲讲。

最后我还真的,指导着他,在我身上演示了一遍。

然后,他演着演着,假戏真做了呗……

 

……

我真傻,干嘛和他提梦的事情,现在的我腰好酸,等着他睡醒给我按摩按摩腰呢,嘤嘤嘤嘤……

 

评论

热度(18)